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玩什麼呢?劉影說:“玩老鷹捉小雞。”於是,我對所有的女生說:“你們幾個當雞寶寶,讓唯一的一位男生當老鷹,我就當雞媽媽吧。”遊戲開始了。老鷹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雞媽媽左躲右閃,雞寶寶也緊跟着雞媽媽,好像不想被那隻愚蠢的老鷹捉住,但由於我跑的太快,把小麗甩到在地上。小麗見自己的腿出了血,便大聲哭起來,這時我不知所措,只好去安慰小麗,可還是無濟於事,她還是不停地哭,小麗的哭聲把媽媽驚動了,媽媽走過來,看小麗的腿流血了,急忙背起小麗快速走回我家,給小麗上藥,然後在包紮好。這時,小麗的哭聲停止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以後再玩老鷹捉小雞時,一定要保護好小雞。”聽了媽媽的話,我向小麗道了歉,說:“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你,”小麗若無其事地說:“沒關係!沒關係!” 

  每當我看見小麗腿上的傷疤時,就會想起那次我們玩老鷹小雞的遊戲,就會很後悔。(2006年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