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福建寧化湖村中心學校六年級(2)班 李瓊琳

  我家住二樓,好一會兒,我才小心地拉開窗帘向樓下望去。張婷一邊走一邊回頭張望,我趕忙閃到窗帘后。其實從樓下怎麼能看見我呢!

  媽媽奇怪地問:“你們是好朋友,怎麼這幾天你一見她的影子就跟老鼠見了貓似的呀?”“唉!媽媽!您哪裡知道我的事呀?”

  那是星期六,我到張婷家去玩。張婷的爸爸是個“養花迷”,對花格外珍愛。她家一個小小的院子擺滿了艷麗的鮮花,嬌美可愛的月季花仰着粉紅的小臉羞澀地微笑,閃閃動人的串兒紅活潑地綻開火紅的花蕾。

  張婷拉着我來到一盆茉莉花前,自豪地用手指着說:“這是我最喜歡的茉莉仙子!瞧,多美!多香!”我一下子看得入迷,突然一個念頭在我心中升起,要是有一朵該多好呀!哪怕一小朵,只要伸手輕輕一摘。那醉人的花朵使我六神無主了。

  過了一會兒,我和張婷開始玩捉迷藏的遊戲。這是我最愛玩的遊戲,可此時我一點興緻也沒有,心中只有那美麗的茉莉仙子。“怪熱的,我去喝口水!”張婷說完就走了。此刻,院里就剩我一個人了,我來到那株茉莉花旁。我默默地說:“我只摘一朵,就一朵,以後我種了,賠她幾朵不就行了……”我終於伸出一又顫抖的手,摘了一朵,迅速地將花裝進口袋裡。我環顧四周,沒人,我不敢再多留,找了個借口就匆匆離開了。

  從那天起,我一碰到張婷,就覺得發慌。我怕她追問摘花的事,唉!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