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看到了一幅漫畫:一個小女孩合一個小男孩有說有笑地走在回家路上,突然,他們看見垃圾桶旁邊有許多果皮紙屑,小紅想:“是誰這麼不愛護環境啊?”想着,小紅走到垃圾桶旁,彎下腰捧起垃圾放進垃圾桶里,小明:想為了不讓他們繼續扔垃圾,我還是想一個辦法吧,這時,小明靈機一動,想出一個辦法,他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端端正正地在紙上寫上:“文明只差一步。”把它貼在垃圾桶上。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禁想到不久前的那件事。

  那一天,我陪媽媽出去買菜,菜場里髒兮兮的,所以我就在外面等了,這是,我摸到口袋裡面有紙巾,我就順手把它扔到了地上,心想:這裡有這麼多垃圾,誰知道那個是我扔的。但是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禁臉紅了,我從這幅漫畫中得到了一個啟示,只要跨出那一小步,世界會變得更美好,行動吧,讓我們共同保護那美好的世界吧

  五年級:洪成照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