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剛和小紅走在放學回家的上,忽然,一陣陣臭味迎面而來,原來是垃圾筒旁邊散落着一堆果皮,果核,吃剩的飯菜……

  小紅小剛愣住了,是什麼人這麼不文明啊!只差一步,就不把垃圾“送回家”?面對這些髒兮兮的東西,小剛站在那裡,有些不知怎麼辦好,小紅這邊卻早就動起手來,她邊動手撿垃圾邊提議說:“小剛,我先收拾着,你字寫得漂亮,你寫警示語,這樣行嗎?”小剛讚許地點了點頭。兩個人分工合作,說干就干。小紅繼續收拾着,小剛從書包里掏出筆和紙,蹲在地上,認真地寫起來。

  過了好一會,垃圾收拾乾淨了,字也寫好了。他們一起把警示語貼在最顯眼的地方,上面寫着“把垃圾放進桶里,別讓文明只差一步”。小紅看着字,豎起了大拇指,“你真棒,人們一定會按照你說的去做”,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他倆開心的笑了。

  其實文明並不難,有時只需要小小的一步,讓我們都走好“這一步的文明吧”!

  五年級:甜心超人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