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妞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妞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叫妞妞小狗,一聽這個名字你一定猜到它是一位“小公主”吧,對了,它就是一位討人喜歡智力在犬類中排行第二的小貴賓狗。它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掉毛,主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意給它修剪漂亮的髮型。

  妞妞今年兩歲,長着一身酒紅色的卷捲毛,許多人都以為是被哪位技藝高超的理髮師精心燙過的。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黑寶石一般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小小的黑鼻頭下有一個長而方的嘴巴,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那垂下來又長又大的耳朵,耳朵上的卷捲毛,好像小姑娘梳着的麻花小辮,跑起來隨風飄動,十分動人。

  它活潑好動,對待自己的家人非常熱情,每次只要等到我回家打開房門的一瞬間,妞妞總是會從自己的窩中竄出來一蹦一跳的迎接我。有時,興奮地從這間屋子跑到另一間屋子中,嘴裡還不斷發出“嗯嗯嗯”的叫聲,彷彿已經很久都沒有見到過我。當你不開心時,它總會悄悄地坐在你的身邊陪伴着你,舔舔你的手,逗你開心,看見妞妞可愛的樣子,所有的不快都就會頓時煙消雲散了。

  我最喜歡和它玩“撿球”的遊戲,在這項遊戲中,妞妞不光有機靈的頭腦還有敏捷的動作。帶鈴鐺的彩色球是它最喜歡的玩具,每次我拿起玩具對妞妞說:“妞妞,快去給我撿回來!”便向遠處扔去。這時,妞妞如同離弦的劍一般衝出去,用靈敏的鼻子嗅出綵球的位置,然後把球叼在嘴裡,飛一樣的跑到我身邊把球遞給我,好像在說:“主人,我是不是很棒啊”。這時,我會輕輕拍拍它的頭鼓勵鼓勵它,它就會異常興奮,和我一遍一遍玩遊戲,從來不知疲倦·····

  爸爸媽媽雖然也很喜歡妞妞,但是,卻不允許它爬到床上玩耍。每次只要他們在家,妞妞在床沿邊爬來爬去,蹦呀跳呀,假裝自己上不去床。

  可是有一次,我們去上街,等我們打開房門的一瞬間,發現它竟然在媽媽的大床上悠閑而又舒服的睡著了。看見我們進來,它驚慌失措的跳下床,難為情的逃回自己的窩裡去了。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不在家時,狡猾的妞妞一直在媽媽的大床上玩耍、休息。我們感到既可笑又可氣。

  這就是我那活潑可愛,人見人愛的小狗妞妞!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它!

  山東煙台市五年級:宋振霞

您正在瀏覽: 小狗妞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