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家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家老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咱家老爸

  41號 周碩? 

  說起老爸,有時嚴厲,有時溫柔,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爸爸知道我作業還沒有完成,讓先我去做作業。我不想去,坐在電視機前沒去寫。爸爸又說了好幾次,我都一動不動。這時爸爸火了,走進房間把我的試卷一張張撕破了。當時真把我給嚇傻了。後來想想,爸爸也是因為關心我才這樣的。 

  雙休日,媽媽有事不能在家裡陪我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也沒人給我做早餐,我就賴在床上。大概到了十點左右,我聽見開門聲,以為是奶奶。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對我說:“懶豬!快起床,我帶你去兒童公園玩。”原來是爸爸。我們先去肯德基搓了一頓,然後直奔兒童公園。 

  到了兒童公園,抬頭望,只見紅旗飄揚,大紅燈籠也是數不勝數。我看見前方有鞦韆,就跟爸爸說想去玩,爸爸滿口答應。我上了鞦韆,鞦韆起動了,我的腳慢慢地離開了地面,鞦韆也開始旋轉起來,越升越高,風迎面吹來,讓我感覺非常涼爽,閉上眼睛,感覺自己好像在騰空飛翔……遊戲結束了,鞦韆慢慢下降,我又着地了。爸爸還帶我玩遍了公園裡的各種遊戲:旋轉木馬、過山車、自控飛機、碰碰車、水上步行球、激流勇進……真是太爽了! 

  老爸還很臭美,有一次我聽老爸講他小時候的事,說到他們以前的學號是按照成績好壞來排的,爸爸說他是十二號,我問他:“你不是說你以前的成績挺好的嗎?怎麼會是十二號?”爸爸撓了撓頭,不滿地說:“他們那是嫉妒,看你老爸太帥了才把我排到第十二號去了!”我“撲哧——”一下笑出了聲來。 

  怎麼樣?這就是咱家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咱家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家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