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好朋友,最大的兩個優點就是:1.公德心強。2.十分有愛心。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走在街上,忽然看見一差不多十七、八歲的大哥哥,只見他把剛剛吃完的零食袋隨手就往地上扔,唐孟怡看見了,十分生氣。準備上前去制止那個大哥哥。我拉住她,說:“算了吧,人家扔的垃圾,跟我們也沒有什麼關係。就隨他去吧!”這時,她扭過頭來,氣得兩眼發紅,像兩個紅透的小辣椒。生氣地說:“翁榛,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這個城市就是我們出生的地方,所以,也是我們共同的一個家!看見有人破壞我們的家,我當然很生氣了!但是,你居然說‘隨他去吧’,這是對我們家的不尊敬!而且,老師不是也經常教育我們要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嗎? 

所以,我一定要去組織他破壞我們的家園!!!”聽了她的一番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她果然走過去,去勸那位大哥哥。一向不愛管閑事的我,也加入了她,同一起去說服那個大哥哥。 

 唐孟怡不但公德心強,而且很有愛心。 

 一次,我們給災區小朋友捐錢,只見唐孟怡遲疑了一會兒,最後決定把自己所有平時捨不得用的零花錢拿了出來,我問踏步:“這麼多錢,你不心疼啊?”她笑了笑,說:“給災區小朋友捐愛心,是我應該做的。”我被她這種愛心給深深地打動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唐孟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