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十年的光輝

  南鷹小學  五年級二班

  周瀚

  改革開放的歷史證明,我們取得偉大的成績,早在三十年前,中國曾經是幾億人口吃不飽飯的窮國。這三十年,經過改革開放,在中國發展速度是令世界人刮目相看,改革開放的創造了新的輝煌。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世界目屬的奧運會在北京拉開了面幕。這是中國改革開放的雄壯讚歌、北京奧運會申辦成功后,聖火便點燃了。這聖火燃起了無限激情,在中國人民心中,燃起了一把聖火,在人民的心中傳遞。

  “神舟七號”飛船於二零零八年飛上天空,給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人類航天中一次完美飛天,它顯示了中國科技和工程管理的綜合能力。走向了世界升空探索宇宙奧秘的時代。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時二十八分,四穿省發生八級特大地震,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頓刻間變成一片廢墟。房屋倒塌,人員被埋,交通中斷,通訊中斷,供電中斷,供水中斷,一座座城鎮、一個個村莊成了孤島。

  被埋在瓦礫下人們的大聲呼救聲,成了舉國上下的緊急動員令!

  在地震發生的二十四小時之內,約二名軍人集結到了地震災區,搜救倖存者,多三萬的軍用飛機和軍用卡車也緊急施援。

  十萬解放軍武警官兵與死神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死競速。

  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民的生活由貧窮走向了小康的歷史跨越。中國邁進“世貿”的大門,雖然這些取得的成績是十分艱巨的。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