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里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我回想起那一幕,不禁從心底湧起一股暖流...... 

  小學四年級時,班上的一位同學遭遇了車禍。我們幾個班幹部都很擔心,害怕將回失去一位同學,便向老師說我們幾人要去醫院探望這位同學。老師同意了,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全班同學,同學們也紛紛嚷着要去,老師叫大家安靜下來后,說:“大家靜下來,讓她們幾個班幹部代表全班去探望吧!” 

  下課了,不知是誰高喊:“同學們,我們為XXX同學獻一份愛心,送給他一份祝福吧!”同學們一聽,紛紛從書包里驅除零用錢來交給我們幾個班幹部。一元、五角、十元......有些同學沒帶錢的,向別人借.......我們幾個班幹部含淚數着鈔票,數着同學們的愛心,數着同學們德望祝福,數着.......數着數着,幾滴熱淚不不知不覺落了下來...... 

  雖然這事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是,同學們的這份愛心,卻永遠像回放帶一樣,時時回放着,因為這是永遠存在記憶里的愛.......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