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嘮叨的媽媽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媽媽的愛在溫柔的目光里,在一日三餐中,而我感受最深的愛卻在媽媽的嘮叨中。

  媽媽經常嘮叨,早上,當我起床時,媽媽會說:“快穿衣服,不然要感冒了。”吃晚飯的時候,媽媽又說:“多吃點,不要挑食,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下午上學前,媽媽又會說:“早點回來,不要貪玩。”下雨的時候,媽媽會說:……,我已經習慣了她的嘮叨,總是不以為然,不過,當每次不聽她的嘮叨,我自然就會得到懲罰。

  小時候,我特別不愛吃青菜,於是,媽媽對我說:“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吃青菜。”說完,她就往我碗里放一大堆青菜,可是她剛一轉身,我又把菜放回盤子中。因為不吃青菜小的時候經常感冒,後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你看我現在身體棒棒的!

  還有一次,春天剛到,天氣還不太暖和,我就惦記穿漂亮的裙子,媽媽說:“現在還沒有到穿裙子的時候,會感冒的。”我卻習慣的說“不會吧,沒那麼嚴重。”可能是老天爺故意懲罰我,晚上我就開始打噴嚏,這時我才感到媽媽說的話是正確的。

  還有,早上不願意起床,媽媽嘮叨着:“別磨蹭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我已經習慣了她的嘮叨,當然不以為然,最後吃虧的當然是我,因為睡懶覺而遲到我被老師狠狠的批評了一次!唉,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幾次失敗教訓后,我變乖了,看來老媽的話是對的,都是為我好啊!於是我把媽媽的嘮叨看成是一種愛的叮嚀。在媽媽的嘮叨中我逐漸長大,懂得了很多道理,並養成了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

  我愛我這愛嘮叨的媽媽!

  初一:王晴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