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家看見兩隻可愛的小松鼠。他們那玲瓏的小面孔鑲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他倆全身黑黑的,,但有幾條白色花紋。他倆一個叫奇奇,一個叫菁菁。 

  小松鼠吃飯時很有趣,他們總是上半身坐着,把食物拿在手中,送近嘴中。吃玉米時,他們可是手腳並用把玉米粒拿下來一粒一粒慢慢吃,還只吃肉不吃皮。並且他們這吃一點那吃一點,真是猴子搬包穀的寫照。小松鼠睡覺時就更有趣了,他們一個像小狗一樣躺着一個像小刺蝟一樣卷着。你走過去只要發出一點聲音他們便會立即醒來。“他們警惕性真高!”我總是這樣對媽媽說。媽媽總是回答說“因為大自然是一個適者生存的地方。小松鼠如果不提高警惕那就會被吃掉的。”“那小松鼠不是不能睡好覺?真是好可憐!”媽媽總是淡淡一笑。 

  不久以後,因為我的失誤菁菁悄悄的跑了。只留下了奇奇。他每天都蹲在那兒吃得也非常少,就獃獃的等在那兒。“真希望菁菁能回來!”“你知道為什麼菁菁會跑?”媽媽笑着問我。“因為我的大意。”“錯了,是因為菁菁需要自由,想要自由。” 

  幾天過後,我輕輕拉開籠門。奇奇逗留了一會兒就跑了。媽媽走過來看着我,我笑着說:“奇奇也需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