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王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夢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動物迷,平時最喜歡看有關動的小說或電視,還讀過動物百科全書,只要一有關於動物類的書,我就忘了吃忘了睡,硬要一口氣讀完不可。今年暑假我得到了一本夢寐以求的動物小說《狼王夢》,我如饑似渴,幾乎是一口氣讀完,整本書也就幾個小時的時間,這也不能怨我,要怨就怨,這本書太引人入迷了。在《狼王夢》里狼們有了人的思維,整本書就像講故事一樣,故事情節又一環套一環母狼紫嵐為了培養自己的狼兒成為狼王,用盡了各種各樣的教育方式,三個狼兒也都實力超群,但命運作弄人也捉弄狼,三個狼兒最後也都相續死去,雖然這樣但母狼紫嵐都從為放棄過,她總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后看到新的希望。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幕,母狼紫嵐為了保護好狼孫們不惜以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代價,與老雕周旋,當老雕遲遲沒有發動攻擊在天空盤旋時,我可真擔心紫嵐會堅持不住,可她堅持下來了;當紫嵐被提起天空時,她堅持住了;當紫嵐被啄瞎眼睛時,她堅持住了;最後紫嵐與老雕同歸於盡,我看到了那是一個夢,一個狼王夢,紫嵐雖然是一隻狼,但她有一個不平凡的夢,雖然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她的夢一直沒變,為夢想用於拼搏的勇氣和決心沒變,為夢想連死都不怕,我和她比起來太微不足道了,從今晚后我立志一定要堅持夢想,為夢想努力拚搏。

 五年級:初音迷夏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