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案仙子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案仙子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 

  突然,一股藍氣衝上天去,形成一個“霜”字,這是風山武俠的一種求救信號,氣體都是形成那個武俠的名字,如溪湘是“湘”字,溪蝶是“蝶”字。在前往池塘的溪蝶和溪鴦看見溪霜的求救信號,立刻放下衣服,用輕功趕過去。 

  因為武俠們身手矯捷,三兩下就支付了那位公子和他的家奴一頓“武飯”的錢,溪蝶說:“真是不知好歹,連我師妹都敢欺負。”說完,又對伊夢說:“師傅,你們小心一點,你們兩個都長那麼漂亮。”“知道了,我的大徒弟。”伊夢喘着氣說。 

  伊夢和溪霜趕到市場,發現一個地方擠滿了人,好奇心把她們給引了過去,發現那裡有一張公告,上面寫着:昨天夜裡,縣官劉國喜遭人暗殺,若有重要線索,速速來報,提供者賜予一百兩銀子為賞。伊夢趕緊把溪霜拉了出來,溪霜說:“師傅,你幹嘛啊,難不成是你殺了劉國喜啊。”伊夢小聲的說:“我有重要線索,不要告訴其他人,我們買完東西就回去,快點。”溪霜先是楞了一下,然後跟着伊夢走了。 

  回到風山伊夢的房間,溪霜說:“現在只有你我兩個人了,你可以說你有什麼線索了吧。”伊夢說:“昨天我去巡房的時候,發現有一棵樹上有動靜,我用燈籠照了一下,發現有個人,我看清了他的面容,喊了一聲‘誰’,他一被照就逃走了,我沒有管,直接走了。”“天哪,這麼大的事情都被我們撞着了。”溪霜大喊,伊夢連忙捂住溪霜的嘴,說:“這件事情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能告訴別人,知道了嗎?”溪霜在被捂住嘴的情況下點了點頭。 

  伊夢接下來會什麼行動呢?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奇案仙子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案仙子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