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仙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背着書包,默默地走在霧中,周圍一片靜寂,偶爾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啼,只是光聽見鳥的叫聲,看不到鳥的蹤影.這霧好象有"野心",霸佔了整個天,整個地,天和地好象被籠罩在帳篷里,分不清東南西北.大街上不是有人匆忙地來往,起初只聽見腳步的聲音,然後大約十幾米外出現了模糊的身影,漸漸地走近才能看清楚.自行車的"丁零"聲,摩托車"突突"聲,汽車"嘟嘟"聲……匯成一曲美妙的交響樂.望着瀰漫的大霧,我忽然想到了那虛無縹緲的天空,遠處朦朧的樹影不正是王母娘娘的蟠桃園嗎?我在霧中穿行,不正是在騰雲駕霧嗎?要是去尋找那美麗動人的七仙女和嫦娥仙子,能否尋找得到?啊!我真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了,彷彿身在仙境一般,如此美的仙境,讓我有點想翩翩起舞,能更好地親近這霧. 

  來到學校,整個校園也被霧籠罩了,校園正中的雪松也穿上了"盛裝".咦,怎麼有這麼多晶瑩剔透的珍珠在松葉上,似星星落入繁塵,如珠寶散落大地,我再走近一瞧,原來是露珠啊,我去用手指一碰,露珠就骨碌碌地滾到泥土裡不見了.晨霧好似一隻無形的手,撫摸着我,我想摸摸它那潮濕的手,可它卻調皮地飛了,不一會兒飛到我的臉上,沾在我的頭髮上,飄落在我的衣服上.走進教室,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約而同地笑了,原來我們個個都成"聖誕老人"了! 

  坐在靠窗的同學打開窗戶,霧輕悠悠地飄進教室,象好輕的紗,白白的娟,似仙女衣袂般地來到我身邊,拂着我的臉頰,輕輕柔柔!老師叫我們到教室外更好地觀察霧,這時,我驚奇地發現,那霧忽聚忽散,時而像奔騰的駿馬,時而似放牧的羊群,時而如騰飛的蛟龍……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 

  太陽漸漸升起,霧氣也漸漸變薄了。這霧,在微風的吹動下滾來滾去,像冰山雪峰,似蓬萊仙境,如海市蜃樓……令我目不暇接呀!這時,太陽發出耀眼的光芒,給大地度上了一層金色,這景象讓我陶醉。 

霧,你好美!令我讚歎,令我陶醉,令我流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霧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