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童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林人年齡大了,有點不中用。主人想辭退他,又找不到合適的借口,便硬說看林人把木頭私下送了別人,狠狠地毒打他,他老婆領着孩子來求情,主人連他老婆一起都打死了。看林人的兒子埃德魯被趕出家門。主人對埃德魯說:“出去混混,長成人再回來給我看林子。” 

  埃德魯被一個漁夫收養。十幾年後,老漁夫死了,剩下埃德魯孤身一人,仍靠捕欲為生,奇怪的是,大河自漁夫死後,變成一條死河,連一條小魚都沒有。埃德魯連捕七天,才捕到一條小白魚。他把魚拿回家,準備劈成兩半。小魚翻身變成美麗的鮮女,穿一身乳白色的衣裙,她說:“不要把我切成兩半,上帝讓我作你的妻子。”埃德魯高興地與仙女結了婚。婚後,仙女要求與埃德魯回一趟故鄉。他告訴仙女他的父母都被兇惡的主人活活打死,他回去不會有好日子過。但仙女強調這是上帝的意思。埃德魯不能違背上帝的意思,和仙女一同回到故鄉的森林。第一夜,夫妻倆睡在小茅草房裡,第二天醒來,埃德魯驚奇的發現,茅草房變成堂皇富麗的宮殿,裡面有幾十間屋子,裝飾非常豪華,廚房擺滿了叫不出名字的美味佳肴。茅屋變成宮殿的消息很快被林子的主人知道了,他命令僕人將埃德魯找來。 

  主人對埃德魯說:“你不經允許,在我的林子里修造宮殿,看來不僅膽大,能力也不小。明天你把南邊的樹木砍掉,種上玉米,中午之前,把磨好的玉米面送來做午飯。” 

  埃德魯說:“一夜的工夫怎麼會做出這麼多事,誰見過一夜能長出玉米的事呀!” 

  主人說:“一夜之間能把茅屋變成宮殿,還有什麼事可以難住你,還是快去吧。明天中午之前送不來玉米面,就送腦袋來,讓我像西瓜一樣地切下來。兩樣隨你。” 

  (遇之詳情請看

  白魚仙子2)

您正在瀏覽: 仙子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