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之心亮心(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心亮心(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好意思,我要加一個新人物,她叫楚雨欣,下集會出現這個人物。 

 "惡之公主?”” 

 "對,””她就是我們要對付的那個想把花之界佔為己有的惡冰的替身!””雪之說。 

 "算你猜對了,黑暗啊!請賜予我力量吧!””夢藍說,頓時,天空電閃雷鳴,"霹靂閃電,出!””一道閃電把地劈開,一直朝之夢朝來。 

 "啊!之夢,快說,粉心屏障,起!””雪之焦急萬分。 

 "啊!粉心屏障,起!””頓時,之夢她們面前罩起一層粉色的薄霧,那道閃電被彈回去了,把夢藍彈上了電,不見了,剛才一直沒睜開眼睛的之心,才慢慢睜開眼睛,鬆了一口氣。 

 "哎!光靠魔法是不行的,我知道,每個真正的仙子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寶物,我還知道,之夢的是桃花劍,之心的是菊花笛,之香的是桂花琴,可是,寶物在哪兒啊!”” 

 "哎!那裡有把琴,會不會是寶物啊!" 

 "那是桂花琴,桂花琴找到了,可是其她寶物啊!”” 

 "說不定,寶物會召喚呢!””說完,之心把琴槍過來,又舉起來,琴馬上發了光,接着,寶物就從林子里飄出來了,飄到之夢和之心的手裡,分別是桃花劍和菊花笛。 

 "太好了,寶物齊了。”” 

 "還沒完呢!還要召喚出小精靈呢!這樣吧……”” 

 "好的”” 

 "桃花劍,菊花笛,桂花琴,我是粉心仙子,月光仙子,紫星仙子,請出來吧!變!”” 

 話剛說完,空中出現了三個可愛的小精靈"我叫夢夢,是粉心仙子的精靈,我叫心心,是月光仙子的精靈,我叫香香,是紫星仙子的精靈。””"你好哇!!””"你也好哦”” 

 "好了,別鬧了,我們現在要去找一個叫楚雨欣的朋友,她會幫助我們的。”” 

 "哦!””

  續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心亮心(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心亮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