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夢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夢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要是能走進別人的夢中,看着別人在夢些什麼,那該有多好啊!

  這一天,我終於如願以償,踏着輕快的步伐,興緻勃勃地來到了一個夢的儲藏室。之間裡面有一個個晶瑩剔透的泡泡,都是誰的夢呢?我也不知道。我好奇心大增,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挑了一個就急不可耐地鑽了進去。

  突然,周圍變了一片人山人海,前方有一個大舞台。我憑着瘦小的身材擠過人群,來到了離舞台不足兩米的空地上。這是,舞台上出現了一個人,看起來很熟悉——那不是我小學的班主任嗎?

  緊接着,我看見老師的臉上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燦爛笑容,原來是他獲獎了!他不慌不忙的上台領了獎,開始暢談起她的教學生涯。台下的人都聽着津津有味,只有我捂着耳朵,鑽出了泡泡。

  我越玩越有興緻看見了許多人的。可惜,一陣鬧鈴無情的把我吵醒了。

  走進夢中,其實就是我的一個夢,一個美好而又神奇的夢,你是否也做過這樣的夢呢?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夢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