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賽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上完科學課,老師說:“下一節課,每個人帶一輛賽車。”我奇怪得想:帶賽車幹嘛?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買了再說。我因此買了一個拼的賽車。 

  這輛賽車要拼是我到了學校才發現的,那是我已經後悔了,雖然我以前經常拼賽車,但很少能拼好,算了,拼吧! 

  林彬陽知道後來幫我拼,真是“患難見真情”啊! 

  我先把賽車殼上的圖畫貼好,真是pretty(漂亮)!貼好后,我把兩個粉色齒輪和一個綠色齒輪按指定位子裝好,放上一根十分重要的鐵棍。現在要裝馬達了,要知道馬達是最重要的,我的睡意全無,專心致志的裝馬達。“這兩個東西嵌進去••••••”我一邊看安裝圖紙一邊說,可我弄了半天,還是弄不進去,終於,在林彬陽的幫助下,我嵌了進去。馬達裝好了,要裝開關了,開關裝好后,我把電池裝進去,固定好殼后,一輛嶄新的賽車展現在我面前。 

  從此,我看到賽車,就好像透明的。

您正在瀏覽: 拼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