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相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相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屬於我的相冊,這裡面記錄著生活中,我的點點滴滴。今天,我有習慣性的打開了它。在第一頁上,一個嬰兒張着大嘴哈哈大笑的照片。瞧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又白又胖的臉蛋,看了就愛不釋手,這就是我的“百日”紀念。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可倔,可隨便了,為了拍這張照片,可累死全家人了。我又翻開了第二頁,在第二頁上,是一張一歲多的小女孩兒,坐在座位上,桌上還有一個巧克力蛋糕,小女孩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好像等不及了似的。我又翻了一頁,那是一張綠色的照片,我趴在草地上,頭戴一頂藍色的小帽子。正在看着小螞蟻搬運糧食呢!又翻過了一頁,媽媽牽着我的手,肚子里還有一個小孩,那就是我未出生的妹妹。再翻過一頁,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我五年級的照片。在學校的五年裡,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在老師的教育下,我在知識的領域裡邁出了堅實的第一步。當紅旗的一角——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我的胸前的時候,我怎能忘記那莊嚴的時刻啊!

  我又翻開了一頁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空白,在這裡將會添上一張什麼樣的照片呢?

  五年級:張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相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