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假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家鄉跟往年不一樣了。大年初一時,上午有六個小時的迎錦。晚上燃放60萬的煙花。本來想今年不回老家的,可是被這種種活動吸引我不得不回老家。 

 大年初一那一天,我很早就從暖陽陽的被窩裡爬起來,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大家都被我的嚷嚷聲吵醒了。我把爸爸媽媽拉出來一起看迎錦。“來了來了迎錦來了,一帆風順、和諧靖海、愛我靖海…”這些是舉旗的祝福語.媽媽說:“這比以前的差多了,以前舉旗時,搖搖欲墜的,可好看了.現在的個個硬梆梆的,像抬轎子一樣.”好長一段舉旗后,有一個拉車,上面,有三個人在上面,怎麼少了一個人呢?聽旁邊的人說:“那個人開始幾分鐘,就被曬暈了,下來喝了幾口茶,醒了后,說他還要上去,可又倒下來了.”說到底還是嬌生慣養造成的。 

 下午,來到外婆家,我們一起到海邊來玩沙子、泡海水。我和舅媽和宇立表妹一起到沙灘上,堆沙子。我們做了好多菜,準備今晚吃“沙子宴”.啊!今天最好玩的活動終於來了.大家脫掉鞋子和襪子,來到一望無邊的大海邊.我和表妹一起衝浪,浪來了我就牽着表妹的手跳過去,我的手沾滿了水,開滑了,一不小心放開了表妹的手,表妹摔到水裡。身上沾滿了沙和水。而且製造了今年最酷的髮型,走的時候還說:“我不走,我還要玩。”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