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愛》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簡.愛她是個可憐的小女孩。他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父母,失去父母后她的舅舅(里德先生)代替她的父母撫養簡.愛。他的舅舅也在不久后死去,在她舅舅臨終前囑咐里德太太(簡.愛的舅媽)要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對待他她,里德太太草草答應了他。可是結果並不像大家所想的一樣,里德太太對她十分殘暴。每次當她的無緣無故的被打時,她不像有一些姑娘,不反抗。她反而很很的回擊里德太太,就如她所說的一樣:“當我無緣無故挨打時,我們應該很很的回擊……”我最欣賞的就是她這個地方。這也是其他姑娘沒有具備的反抗精神。在里德府,在勞渥德學校,在桑菲爾德,在聖約翰家,簡.愛一直具備着這種反抗精神。她有自己的尊嚴,也一直維護着自己的尊嚴。在她的心中人人都是平等的,也包括殘疾人…… 

這就是簡.愛的獨特之處,也是她最吸引我的地方。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但是她就有這種反抗精神,她就會維護自己的尊嚴。我們就沒有呢?我們要學習簡.愛敢於像惡俗勢力反抗,追求平等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簡.愛》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