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市民們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民們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還沒到放焰火的時間,杭州市民就陸續來到了現場,黑壓壓的。原本通暢的道路一下子變的得水泄不通。據我所知,光本地人就有四萬。因為他們都迫不及帶地想享受一下“人間天堂”的美福。七點四十五分,焰火開始放了,大家個個仰望天空。黑幕般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朵朵七彩的焰火,它似乎像奧運五環。“啊!這種焰火是意大利的、荷蘭的、電腦控制的……”人群里不時有人在當免費的“講解員”哩!還有的觀眾,拍手叫好,有的還想留做紀念,特意拿來數碼相機將這短暫的焰花永遠留住…… 

 就在焰花大會結束的那一刻,全場觀眾大聲鼓掌,為我們新時代的杭州鼓掌,為我們二十一世紀的經濟、科學技術而驕傲。焰花大會一年比一年辦得好,真讓咱們杭州人自豪!人們的臉上都露出了甜甜地笑容……

您正在瀏覽: 市民們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民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