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陽漫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陽漫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亮的太陽躲藏在山後,探着半圓的腦袋,一點點陽光灑在大地上,給大地送上了溫暖……

  太陽躲在山後,就像在玩捉迷藏,因為被抓到了,所以才慢慢地把頭伸出來。我獨自一人走在公園的小路上。陽光溫柔地照在我的臉蛋,暖暖的,就像一位仙女正柔情地撫摸着我的臉非常暖和;小鳥正高高地站在枝頭,無憂無慮地唱着歌,有時還飛在天空中嬉戲打鬧,為早晨添加一個動人的場景;公園的湖裡因為陽光的照耀,變得銀光閃閃。每過一會兒就會有幾條魚縱身一躍,躍出湖面,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美麗動人,每一片魚鱗都閃爍着光芒就像一顆顆巨大的鑽石……

  太陽已近高高地掛在蔚藍的天空中,光芒照向了全中國,給我們帶來貼心的溫暖。微風呼呼地吹着,吹過樹林,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這個聲音早已成了不可缺少的。草地上一排排整齊的草,為早晨點綴一絲新綠。找一棵大樹,安靜地躺在那裡,,陽光照過樹葉間的小小縫隙將光揮灑在我的臉上。

  我走在公園裡,細細地品味,這美景的味道,甜甜的……

 五年級:韓邦逾

您正在瀏覽: 晨陽漫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陽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