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宮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宮莊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爺爺興沖沖的跑過來,對我們說要去天宮莊園。我驚喜的大叫起來。中午我們吃餛飩,就連包起餛飩來我也包的那麼快那麼好。我快速的解決了餛飩,整理好了東西整裝待發。

  到了天宮莊園我不禁讚歎,哇,好大呀,好美呀!爺爺買好了票,我衝進了大門,問爺爺先去那裡玩。爺爺說:“先去摘桑果。”我又一次的尖叫起來,跑進了桑果林,我一邊,看一邊吃,一邊讚歎:好甜呀!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又大又黑的桑果,忙過去摘,可是我一不小心把它捏爛了,使它流出了汁,汁液流在了手上真相流血了呀!我走到媽媽面前叫:“媽媽不好啦我流‘血’啦!”媽媽一看,切,原來是桑果汁。

  摘完了桑果,我們又去了天宮莊園的“植物世界”我一連看了好幾個展區,有熱帶水果區,熱帶植物區,沙生植物區……等等。有各種各樣的植物、水果,讓我應不接暇。給你們介紹幾種吧!比如有一種“人心果”你們沒見過吧!他是熱帶水果,果實呈圓形,像人心,葉子跟普通樟樹葉子一樣。

  後來我們又去了遊樂園,玩了腳踏船和“太空漫步”。我們玩的可有趣啦!來到了那裡了以後我都有點留連往返了呢!

  今天這一天的莊園之旅,讓我又增長了不少見識,大家也多去一些旅遊景點玩一下吧!我去過很多地方喲!

  東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鍾??

您正在瀏覽: 游天宮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宮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