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勤的人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人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夏日來了,人們在田裡辛勤的勞動,一滴滴的汗水像雨點般從臉上滑過,讓我想到人們是多麼的辛勤。田裡不時傳來叫聲,是什麼的叫聲呢,原來是人們種的稻穗上的蟈蟈的叫喚,秋天即將到來,用汗水種的 稻穗即將收穫,人們的心情是無話可說的高興啊 !

  收穫的喜悅讓人們更加想幹活,俗話手得好:有勞動,就有收穫。人們相信這句老話,顧不上夏天的炎熱就拚命的幹活了。到了晚上人們睡在床上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興奮,高興的是收穫即將帶來了,興奮的是今年的收穫不知會怎麼樣?是會賺錢呢,還是會虧錢。一句話不管是虧還是賺,只要是勤勞賺來的就可以了!

  辛勤的勞動是收穫的喜悅,勞動的結果是喜悅的開始。我想只要有勞動就會有收穫的,一個信念一定能打動一顆勤勞的心的。只要有這個信念就能有說不完的快樂!!!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人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