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帶來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帶來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考試,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會橫眉冷對着,大呼“煩、煩、煩”或者“怕、怕、怕”,更有甚者,會對我這個提問者喝出“滾、滾、滾”。而後,事情未了便是我“暈、暈、暈”的感嘆了。其實,考試有時也是一種樂趣。

  其一:王者無敵的樂趣。

  適用人群:尖子生。

  考試對尖子生而言是一種王者無敵的樂趣。試想,760分的題,考730分是件多麼爽的事。到時候,所有人的目光都會集中在你身上,你可享受當皇上的待遇:同學們敬佩你,老師們龐愛你,家長嘛,嘻嘻,早笑掉大牙了。

  難度係數:☆☆☆☆☆

  致勝法寶:勤奮+信心+100%投入。

  其二:破解附加題的樂趣。

  適用人群:天天泡在題海里的中等生。

  你平常學習雖然不好不壞,但題做得絕對夠多。為了上升1名,削尖了腦袋。可當你發現這次的試卷“似曾相識”后,便不再緊張,一字一句絕對正確。當題目和你彷彿是故友的時候,難題一律開道。在自己幻想自己得120分的時候,別人卻在抓耳撓腮。哈哈,第一非你莫屬。

  難度係數:☆☆☆☆

  致勝法寶:經驗+記憶力+100%辛苦

  其三:蒙對試題的樂趣。

  適用人群:全班倒數的差生。

  雖然你天天都在網吧里泡,上課時還在想自己為什麼燒了2張點卡才37級,偶爾老師叫你答題卻答到AK—47。你呀,唉……

  不過,你的運氣好的驚人。選擇、判斷拿了滿分,想想就笑個不停。突然,頭頂挨了一記響拳,老班駕到。沒事,反正你也比那些背了半天、啥也不會的人強。

  難度係數:☆☆☆☆

  致勝法寶:直覺+運氣+100%規律

  以上就是考試帶來的樂趣,其實也就是像我這種學習不怎麼地的人自我安慰罷了。學習的正道可是努力拚搏啊!加油!祝你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帶來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