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給我帶來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給我帶來的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給我帶來的幸福 

  我的家庭成員由我、爸爸、媽媽和弟弟組成。一個善解人意的老爸,一個善良的老媽,一個活潑可愛是我弟弟,還有一個精靈古怪的我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幸福的生活就要開始了! 

  在前幾個星期,我的小弟弟誕生了! 

好高興啊!我等了十年終於當姐姐了!他長的可可愛了,兩隻小小的眼睛,一個高高的小鼻子,一對可愛的小酒窩,瞧!他正在多你笑呢!到了晚上,我給他唱幾首搖籃曲或個他講幾個故事,他呀!就在那呼呼大睡,睡得不省人事,你撓他痒痒他也不理你,接着做他的美夢!我看啊,他長大后肯定也和我爸一樣是個小懶蟲!呵呵,以後有這個小東西跟我玩,我還會怕沒事幹嗎?我終於是個姐姐咯!真幸福啊! 

  我從小就活潑好動,有一次,我在家裡玩耍,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真疼啊!我便馬上打電話給爸爸,叫他帶我去醫院,當時爸爸正在和一個重要客戶談業務,一聽我摔跤了,二話不說便回家然後帶我去醫院,正因如此而耽誤了一個大客戶,少賺了幾萬元,由於我當時還不知道這件事,還一個勁地埋怨爸爸來晚了呢!到了醫院,爸爸又是背我上二樓做B超,又是背我下樓擦藥,累得直喘粗氣。看到我擦好葯了才放心。瞧!我有一個這麼好的爸爸,我能不幸福嗎? 

  啊!我愛我家!家是給我幸福的發源地!家裡有着我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愛!

您正在瀏覽: 家,給我帶來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給我帶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