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國旗冉冉升起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冉冉升起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準時出現在電視機面前,時刻準備着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凌晨五點,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幾萬名群眾已經在天安門廣場上,等待升國旗儀式的開始。

  六點零五分,天安門國旗護衛隊向升旗台走來。這些武裝警察們個個昂首挺胸,英姿煞爽,邁着整齊、堅定而有力的步伐,正步前進。在這個國旗護衛隊中,只見前面三位武裝警察,一位擎旗,兩位護旗,後面的武裝戰士們每位都拿着鍍鉻的五六式半自動步槍。

  隨着雄壯的國歌響起,我站起來,莊嚴地舉起右手行隊禮。旗手將手中攥着的國旗的一角拋出,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大家的目光中冉冉上升。此時此刻,我思潮起伏,鮮紅的五星紅旗彷彿出現了井岡山的星星之火,遵義城頭的霞光,長征路上的烽火,延安窯洞的燈光……彷彿看到了革命先輩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而前仆後繼、英勇奮戰,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拼殺在戰火紛飛的疆場上……

  那英姿煞爽的武裝戰士,那鮮紅的五星紅旗,那雄壯的國歌聲,那莊嚴的升旗儀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頭。

  沼濤實驗小學五年級:肖藝菲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冉冉升起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冉冉升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