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密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密報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隊長: 

  星曆2973年,我奉命離開晨星,到一個名為地球的星球深入偵查。我的飛船經過珈瑪非紅外線射區后,駛入X-72黑洞,來到太陽系。我放慢了速度,以光速前進,最終將落在了地球上。 

  根據我星科學家分析,地球上有一種正在發展的生命,叫人類。如果讓他們繼續發展下去,很可能會威脅到我們晨星。所以,未來學家主張,趁他們現在還未發展成熟,把他們一舉殲滅。 

  我在地球潛伏觀察了三年,認為地球人不可能對我們有太大的威脅,理由如下: 

  雖然地球上的資源很多,但他們並不懂得珍惜。尤其是人類亂伐森林、亂開礦山、濫墾草原,以及人為環境污染,造成了野生動植物棲息地的喪失。再加上他們濫捕野生動物,使地球上的許多野生動植物滅絕或瀕臨滅絕。 

  星曆2976年,也就是地球人說的2008年三月,我來到日照嵐山偵查。一進嵐山,路就變的坑坑窪窪的。我駕駛的隱性飛船載着我晃來晃去。於是,我就駕駛着飛船飛上天,心想這樣就不用顛來晃去了。但是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我飛上天時,一股黑色的氣體擋住了我的視線。我想打開探照燈,看個明白。還沒等我按下按鈕,一股難聞的異味鑽入我的鼻子,我又急忙向地下看。啊!原來我在一個工廠的正上方。於是,我逃似的離開這片工廠,找了一個空氣清鮮的地方一看,原來那黑煙是從一片大煙囪里冒出來的,像一個個張牙舞爪的黑色魔鬼,瀰漫在一個工廠的上空。 

  地球人為了眼前的利益,嚴重透支地球的生命,如果人類還不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賴以生存的環境,我想過不了幾百年,地球就會毀在人類的手裡,人類將無處生存了。哈哈,我可以高枕無憂了! 

  星曆2976年6月 

  晨星人74號

您正在瀏覽: 機密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密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