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熊貓 

  小朋友,大家都知道熊貓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可是他的習性,有些小朋友就不一定完全知道了,為了解開這個謎,最近我特意對他做了一次觀察。 

  熊貓是一種珍貴的動物,很惹人喜愛。他四肢較短行動緩慢,毛茸茸的臉上籤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再加上一身墨墨的毛,更顯得美麗可愛。 

  熊貓喜歡悠閑的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閑的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時抬頭望望,有時又低下頭,好像尋找什麼,又像在思索什麼。當他高興的時候,就在地上翻跟頭,像一個大皮球在地上滾動。熊貓睡覺時,腹部朝天,有時他用前爪輕輕的拍着肚子,有時他雙腳一蹬,就翻了個身,我還以為他睡覺了,其實他還在睡,他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手柔柔他惺忪的眼睛,好奇的望望人們,邁着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杆的另一邊坐了下來,好像要清醒一下大腦似的。 

  熊貓吃東西時,經常直着身子盤腿而坐,前爪抓住嘴裡送,他愛吃新鮮的竹葉,竹莖,還有牛奶和雞蛋。熊貓吃飽 了還得喝水潤潤喉龍。他來到水池邊,伏下身子,雙手靠着池邊低下頭,他來到水池邊,伏下身子,雙手靠着池邊,低下頭,咕咚咕咚的喝起來,看那副模樣,真使人發笑。 

  熊貓是世界上珍貴的動物。他是動物園中的寵兒。它的一舉一動給成千上萬的遊人增添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