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熊貓”這兩個字你一定會想起動物園裡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一定會想到它胖乎乎的可愛的樣子,而我今天說的這個“熊貓”不是真正的熊貓,而是奶奶家養的一隻可愛的小狗。

  這隻小狗從生下來就在我們家,奶奶用奶粉喂它一天天長大,它的身材很小,瘦瘦的,沒有“將軍肚”,我們都很喜歡它。

  為什麼給這隻小狗起名字叫“熊貓”呢?因為它的皮毛是黑白相間的,尤其是它的眼睛和眼眶,黑乎乎的,而眼珠在白天看,感覺是白色的。特別的好看,就像是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所以取名叫“熊貓”。

  我每次去奶奶家,還沒進家門,就會聽見“熊貓”的叫聲,那是它聞到了我的氣息,在歡迎我呢,奶奶聽見狗叫聲,來給我們開門,一進門,小“熊貓”就很熱情地跑過來,舔我的腳,衝著我直搖尾巴,圍着我轉圈,那叫個親切啊!我蹲下身子用手撫摸它的小腦袋,它一動不動地享受着,還眯着眼睛,有時候還會在地上打滾,讓人感覺它非常的舒服。

  我吃飯的時候,“熊貓”會“汪汪”地衝著我叫,好像很不滿意的樣子,哦,原來忘了喂它了,嘿嘿,小傢伙餓了。我掰了半塊饃喂它,還給它餵了些火腿,它吃的可開心了。

  韋曲街辦中心小學五年級:劉宇陽

您正在瀏覽: 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