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漫畫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漫畫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漫畫講的是兩個小狗去照哈哈鏡,而這兩隻相同的小狗,照了哈哈鏡后。一個變的漂亮可愛,一個變的醜陋兇惡了。之所以兩隻小狗都是不同的樣子。因為他們站的是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位置。 

  其實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比如說一個學生如果他是在一個非常嚴厲環境和條件都比較好的班級,他就會是一個人品好,思想學習好的一名學生。他要是在一個教師對學生很放鬆,那麼他的學習是不可能跟的上的。在一個差的班級就會有很多托後腿同學影響學習。那就會使他變壞。 

  生長在一個什麼樣的家庭也是極為重要的。要是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環境好的家庭,那麼你就是一個不會有任何陰影,不會受到傷害,而且有自己的父母教育你道理。你就會是一個思想好人品好的人。如果生長在一個家庭破碎,不會有父母陪伴。沒有受任何教訓那麼思想一定有很大的差異。直接會影響到你的人生。人都這樣何況是一種植物,樹也要選地方,樹要是在乾燥,沒水份的土壤里,並且沒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大部份就會枯萎的。要是在一個土壤濕潤,有水份,可以及有陽光照耀。那麼就會茁壯成長。成為一棵有用的樹。 

  總之:環境能影響一切。  (總結太過於絕對,沒有說服力)

您正在瀏覽: 觀漫畫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漫畫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