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生活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的世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這樣藍,水這樣綠,生活原可以這樣美麗。

  ——席慕蓉

  在畫家眼中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在音樂家的口中卻是優美動人的,在鋼琴家的手中確有着不同的音調。而在我的眼中我的世界。

  我生活的世界,他不大,沒有13億人口之多,沒有豪華樓亭,但在我眼中足矣,因為裡面充滿了愛與溫馨。

  我生活的世界很簡單,每天的三點一線,教室,寢室,食堂,每天呆的地方。雖說只是三點但我卻樂在其中,她比豪華的故宮,寬闊舒適的屋子,五星級的大酒店都有色彩,這不你看。

  課堂上的小氣氛

  今天我們來上三角函數極其三角形的構造,老師不緊不慢的從嘴裡蹦出這幾個玩意,同學們也都不予理睬。"這有幾條邊?”“一條,兩條..”正在同學們乏味的說著,這時在一旁睡的迷迷糊糊的小一飛出一句,六條,糊了。頓時,哄堂大笑,老師也只好無奈的搖搖頭,誰叫小一的父母熱衷於搓麻將呢,都被熏陶的呀,情有可原情有可原啊。

  最安逸的地方

  學習生活真的很累,教師往往是同學們最不願呆的地方,然而三點一線的寢室卻成了同學們娛樂的好場所。回到寢室腦子中的英語單詞,數學題目,化學公式,物理習題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一個個本是身心疲憊的快塌下去的孩子們,一到寢室則活躍如虎。“酸酸甜甜我做主”這不又嗨起來了 ,還有一條地方,同樣是我們的最愛,下一站,讓我們衝去食堂,補充體力吧。

  熱鬧有序的場所

  不愧是2013了,同學們都長大了,道德文明提升了。插隊的同學是越來越少,偶爾還能聽見同學像盛飯的阿姨說謝謝呢 ,看看對面那幾桌,那幾個狼吞虎咽的傢伙甚是對食堂阿姨工作的肯定啊,同時還知道把餐盤放到指定位置。

  好了,你也看見我的生活了,只有那麼大,卻每天給我不斷的快樂,還增長我的知識。

  不一定非要呆在豪華舒適的環境才是你想要的生活,其實我的生活也固然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