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網上曾看到一位網民說“我在四年前始得此書的日譯本,記得曾流了淚三日夜讀畢,就是後來在翻譯或隨便閱讀時,還深深地感到刺激,不覺眼睛濕潤.這不是悲哀的眼淚,乃是慚愧和感激的眼淚.平日為人為父為師的態度,讀了這書好像醜女見了美人,自己難堪起來,不覺慚愧流了淚。”這句話深深地記在我的心中。 

這本書蘊藏着老師之愛、學生之愛、父母之愛……每一種愛都不是驚天動地的,但卻都感人肺腑、引人深思。 

  愛,像空氣,每天在我們身邊,因為常常會被我們所忽略,可是我們的生活不能缺少它。最簡單的東西卻最容易忽略,正如這博大的愛中深沉的親子之愛,很多人都無法感受到。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它不僅僅對個人而言,更是以整個民族為榮的尊嚴與情緒。 

  我讀了這本書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從今以後,我要懂得去愛別人,這樣別人才懂得來愛我。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