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讀《愛的教育》有感

  今天,我一口氣地讀完了《愛的教育》這本書。感觸非常大,發現了愛無處不在。愛是偉大的,只有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里才會享受到愛!

  《愛的教育》是意大利作家亞米契斯所寫的,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安利柯在一個學期中所記的日記,以及每月一次老師所講的關於意大利少年的故事。安利柯生活在愛的海洋里:父母是有愛心的,姐姐也非常善良。面對每天的壞事,他們會心煩意亂。但是他們會勇敢面對。面對每天的好事,他們會眉開眼笑,更加熱愛生活。

  我們一直都被愛包圍着:剛出生,就會得到父母的愛和長輩的愛。上學了,就會得到老師的愛和同學們的愛。愛就像空氣一般,時常陪伴着我們,我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愛。是愛,走進了人與人之間的友情;是愛,給予我們內心的溫暖;是愛,讓我們學會了寬怒別人。只有我們給別人愛,我們自己才會得到愛的。

  愛是不加虛偽,不加欺騙的。其實假若你能安靜地來品味這個人間,你就會發現,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多的人疼我,愛我,關心我,幫助我。在今後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生活在愛的海洋里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