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教育》這本書寫了許多故事,故事中都能體會到愛。 

  愛?是父愛?還是母愛?還是朋友之間的友愛?還是長輩對我們的關愛?------這些都有可能。但這種愛你是怎麼知道的?其實很簡單,只要看了這本書,你就肯定會知道! 

  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感觸是什麼?是愛:一種無私奉獻的愛;一種讓人無法想象的愛;一種讓我哭泣的愛;一種讓全世界都感動的愛!在我們的世界,愛是不可少的。愛會讓我們的心充滿活力;愛會讓我們在勞動時有充足的力量------難道這還不夠嗎?這還不能夠表達愛的偉大嗎? 

  《愛的教育》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但每次看完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我願意一遍又一遍的看這本書。 

  這本書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所以我願意和這本書交朋友。 

  朋友的意義,就是能夠永久的陪伴。所以我相信,這本書會永遠陪伴我。 

  我相信,只要我有這本書,就會理解世界上所有的愛。我對愛有無限的嚮往,這種嚮往就像世界上的人對中國文字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