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很多樹,都是些極其平常的樹:一棵刺桐樹,幾棵龍眼樹,幾棵大榕樹。不過有了它們,我們的校園生機勃勃,格外美麗。 

  刺桐樹長在校門口的台階上方,像一位高大強壯的哨兵,日夜守護着美麗的校園。刺桐樹的樹榦上有很多刺,像刺蝟一樣用來防身的。它的葉子又寬又大,像我們的手掌。 

  鳳凰樹生長在操場的西南角。它長得挺拔茂盛,它的葉子很細小,兩頭尖尖的,扁圓形的葉子,一串串、一層層,長得密密麻麻,整棵樹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每到夏天,鳳凰樹開花了,一朵朵燦爛奪目的大紅花掛在枝頭上,給校園增添了亮麗的色彩。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綠絨大傘”幫我們遮擋陽光,我們在鳳凰樹下看書、做遊戲、玩耍和上體育課,就不會被太陽曬到,感到那麼涼快。我們心中感激鳳凰樹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在西邊的小操場的中央,有一棵百年老榕樹,粗壯的主幹從根部就分成兩部分,形成“V”字形。主幹上長滿了枝幹,橢圓形的綠葉在風中搖曳着,將榕樹那筋脈突兀的樹榦完全籠罩住了,從遠處看它彷彿遮天蔽日的巨傘。它的樹枝長出一條條“鬍鬚”。這些“鬍鬚”慢慢地變長,最後伸進土裡去吸收養分。怪不得老榕樹四季常青,長生不老呢。 

  在籃球場的兩側長着幾棵龍眼樹,春天開出白色小花,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秋天,樹上結滿了一串串果實,反樹枝都壓彎了。 

  校園裡還有很多樹,它們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更回生機勃勃。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的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