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德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德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走進教室,端端正正地坐着,等待老師來上課,教室里鴉雀無聲。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沒有來。一些調皮鬼按捺不住了,唧唧喳喳的聲音響了起來。你們可不知道,一旦老師不來上課,我們教室將會變成熱鬧的“菜市場”。瞧!當老師不在時,有的同學埋頭苦幹,做作業煞是起勁;有的同學就像機關槍一樣,一張嘴一張一合,關也關不住;有的同學不知識否能控制自己,老是跑來跑去,真是猴子屁股—坐不住,做作業的,講話的,追跑得,下獸棋的……真是應有盡有。就如今天中午,有同學在看課外書,老師走過來,她就很自覺地放好,老師剛走過,她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真是膽大包天啊! 

  這時,班幹部開始行動了,先是大聲維持秩序,可是沒有用,就點起名來教訓。但是剛說了這個,那個又吵起來了;批評了那個,這個有鬧起來了,摁下了葫蘆起了瓢,只好坐在位置上生悶氣。 

  我和嚴苑菲、張雅倩在一起唱歌,正唱得起勁兒,不知道誰喊了一聲“老師來了!”我們立刻像觸電般飛速地坐到位置上,慌忙中抓起桌上的一本語文書胡亂閱讀起來,拿反了也不顧倒過來,強裝專心致志地讀書的樣子。過了好一會,連老師的影子都沒有見到,同學們才知道上了當,於是又像剛才一樣熱鬧起來。 

  這樣的局面又維持了幾分鐘,突然,樓梯那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班上立刻安靜下來,好像剛才正在高分貝地看電視,而現在又按了靜音一樣,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接着又看見剛才還在搞“不法活動”的人齊刷刷地跑向自己的座位。孫健還沒站穩就要跑,誰知馬失前蹄。這一摔可不輕了,體重達60多公斤的孫健像一塊巨石砸下來,似乎要地震了,還好他很機靈,很快爬起來回到座位上……由於時間緊迫,好多人居然把剛剛在看的課外書扣在臉上。 

  雖然同學們的動作很快,但是也沒能逃過閔老師的“火眼金睛”。她看見了我們的行為,氣得瞪大了眼睛,狠狠地拍了一下講台,然後把幾個紀律不好的同學叫了出來,狠狠地教育了他們…… 

  唉,老師不在德時候同學們真實鬧啊! 

  老師,就像一盞明燈,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給我們正確的指引,使我們不會誤入歧途。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德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德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