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一個糟糕的一天,無緣無故被人誤會了,我看着窗外的景色,烏雲密布者天空,雨還在不停的下啊下啊,滴滴答答的落在窗檯外,順着屋檐滑落下來,像一串串掉了鏈的珍珠……沒錯,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我不接回想起今天的一切。

  上完體育課,大家大汗淋漓的回到教室,有的接水,有的寫作業,有得,還在玩鬧着,我坐在座位上,你開瓶蓋兒,大口大口的喝着飲料,外面下日炎炎,雖然沒有太陽的影子,但還是很熱很悶。我正準備把作業拿出來寫,老師又突然走了進來,到了我的桌子面前,嚴肅的說:“掃把是不是你折斷的?”我不知所措,嘴裡的水都快要噴出來了,說:“什麼掃把折斷不折斷的,跟我有什麼關係?”一邊一個同學說:“哎呀,你就別狡辯,昨天是你打掃衛生,上把不是你弄斷的是誰呀?”我疑惑又慌忙的說:“真的不是我搞斷的,不要誤會啊!”老師說:“好了,你不用多說了,既然是你搞斷的你明天帶五塊錢過來吧,就充當班費,再買一把新的。”我想現在再怎麼解釋也沒有用了,只能無辜的點了點頭。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不在像剛才那樣,晴空萬里,而是布滿了烏雲,風吹着我的臉龐,寒意由然而生,不知不覺,天上開始下起了小雨,雖然是毛毛細雨,但是我還是覺得那雨滴比豆子還大,我現在多麼希望有一個同學陪我回家,我可以好好抱怨一下……但是就算有同學,他們也會躲我躲的遠遠的,我的腳像是灌了鉛似的格外沉重,回到了家。

  唉,今天被冤枉了,明天還得準備五塊錢充當班費,這麼倒霉我也認了。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