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螳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螳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今天,我在樓梯上發現一隻螳螂,它一動不動地趴在上面。我拿來幾顆石頭向它砸去,其中的一顆擊中了它的身體,它往上爬了爬,卻沒有爬到邊緣。我還是不敢上樓,只好叫樓下的阿興過來幫忙除掉那隻螳螂。

  只見他拿來一根掃帚,把螳螂秋風掃落葉般地從樓梯上掃了下來。他又用掃帚用力地拍打它,打得它翅膀都張不開,爬都爬不動了才換了一樣新式“武器”——蒼蠅拍。他拿着蒼蠅拍對準螳螂使勁地拍,把它打成肉泥了才罷休。

  因為螳螂死了后一種寄生蟲在它肚子中的“銅絲蛇”會出來,所以得把它燒死(銅絲蛇什麼都不怕,只能用火才能燒死)。可我們沒柴火,只好用一塊大石頭把螳螂壓住了。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打螳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