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螳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螳螂的全身都是翠綠色的,可真像一位在野外戰鬥的士兵呀!它的頭上長着一對細長的觸角,真像兩根天線。它的眼睛很大,大約佔了整個頭部的三分之二。螳螂的武器當然是那一對“大刀”。那可真是“威力無比”呀! 

  有一次,我拿着一根小草來逗它,可是它非但不與我合作,反而將“大刀”對準了我,觸角豎直了,四隻腳叉開,擺出了攻擊的架勢。這讓我十分惱火:“你這小小的東西,我來討好你,可你真是太放肆了,居然來攻擊我,你可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就讓你嘗嘗我的‘超級無敵一指禪功’吧!”說罷,我便向它發動了猛烈的進攻。我用食指向它逼去,可螳螂一點兒也不害怕,它輕巧地躲過了我的指頭,然後迅速的跳到了我的食指上面,很快地用它那鋒利的“大刀”將我的指頭一夾。我“啊!”的一聲慘叫。說真的,被螳螂用“大刀”夾住的疼痛是很難以形容的。我用力地將手甩來甩去,想擺脫它,可是它像生了根一樣,一直夾着我的手指頭不放。這時,一隻小蟲從它的身邊竄過,真是多虧了這隻小蟲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它這才鬆開了手,否則的話,我的這隻手指頭就要變成了“紗布將軍”了。真是“螳螂不可貌相”呀! 

  螳螂捕起食來的速度可快了! 

  一天,我活捉了一隻小蟲。於是,便將它放進了螳螂的家裡,看一看螳螂是怎樣吃蟲的。開始,螳螂它並不理會這個“不速之客”,仍懶洋洋地睡大覺。可是這隻小蟲也真是太放肆了,哪兒不去,卻偏偏跳到螳螂的頭上,這下可惹火了螳螂,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大刀”將這小東西夾住,然後先從它的頭部開始,一點一點地將小蟲給吞進肚子里了。 

  螳螂,我的童年因為有了你而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唐有泉)

您正在瀏覽: 螳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