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向困難挑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向困難挑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如碧海,雲像海上的輕舟,靜靜地,輕輕地飄泊,它似乎一直跟着我們,好似被我們 一車的快樂給吸引住了。又似乎被一路上那溪水潺流,花團錦簇,林海茫茫的景象給勾住魂了。就這樣,好天氣就一直跟隨着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濱海教育基地。 

在“豐盛”的午餐過後,我們開始了一天“戰鬥”。 

走過那鱗光閃閃的小河,我們吃驚地張大了嘴巴:十幾個闖光項目用高大的樹木作成,個個比我們高出一大半。這些項目就像機器人似的,高大恐怖,令人害怕。我們一個小組終於邁開了一步。 

我們先玩了“走網帶”——用一個大網。作成道路。我一瞅,嘿!不過就這樣嗎!我勇敢地走了上去,為了顯出自己不怕這玩意兒,我索性連安全繩都不拉。這網越走越高,直到比我們高出一個頭時才有了“出口”(用三根粗木搭成的梯子)我往下一看,雖然不高,但對我來說,也算是“懸崖峭壁”吧!我剛想反悔,但往後一看,全是人,這樣冒然走回去,是不是太沒面子了!於是我只能破釜沉舟,跳了。沒想到,我安然落地,還大顯身手呢?呼——嚇我這一身冷汗。 

我的組員似乎還沒盡興,盡拉着我去,“走鋼絲”這可是極恐怖,又極危險的一個項目,這個項目設計在那看似平靜,但在我心中似巨浪滾滾的小河上,雖然有布網安全后墊,但仔細看,上面的小洞還真不少,我徘徊不決。在大家的勸說下,我答應了,這樣也不失我的風度嗎!這會兒該我了,我有似驚弓之鳥,鋼絲一抖,我的心就揣揣不安,此時我驚恐萬狀,恨不得往回退幾步,但剛想動身時,我就想到惠特曼的一句名言:人總得有希望。沒有希望的心田,是寸草不生的荒地。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對呀!我現在的理想是向困難挑戰,戰勝困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不願做一個膽小鬼,只想做莎士比亞名言中的那隻鴿子,即使面對困難無情的鐮刀,也要做猛烈的抗爭。離終點還有一段距離,彼岸的朋友正在為我鼓勵。是啊!向困難挑戰只要車爾尼雪夫斯基的兩句話:“只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毅力是來源於毫不動搖,堅決採取為達到成功而需要的手段”。加油加油。此時此刻的我,早已戰勝了困難,砍殺了困難的士兵,現在,我完全不怕了,我難以置信現在的一切。 

永遠向困難挑戰,全憑主觀努力和堅持不懈的毅力才能成功。如果人們不相信自己的實力——這就是他們失敗的原因。所以說人的一生,只有在不斷向困難挑戰時,才美麗、才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永遠向困難挑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向困難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