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天取經成功以後,師徒四人回到大唐國,受到皇帝和人民的熱烈歡迎。皇帝更是對唐僧刮目相看,封他為大佛寺的掌柜。至於徒弟們,為本國的國師好了。孫悟空和沙僧聽了都連聲叫好,高興得合不攏嘴,可豬八戒聽了卻把臉一沉,嚷嚷道:“做國師有什麼好?整天不得自在,我要做官,有權有勢,又有美女美食來侍奉,我要做官做官!”皇帝和師徒三人聽了大笑道:“就你還做官?你這丑模樣不把老百姓嚇走了就謝天謝地了。”八戒聽了臉跟蒸熟的螃蟹似的。八戒急忙說:“我可以變成普通人模樣!”說著便變成了普通人模樣。皇帝看了,拍手稱快,說:“朕就讓你做官,為長安刺史吧。八戒說:“我要做尚書令!”孫悟空聽了冷笑道,要讓你做官,那還不亡國啊,唐僧聽了忙說:“讓他做吧,不過要考試!”八戒說:“考就考,誰怕誰啊?” 

  八戒回到家,就開始讀書,他哪裡讀的進去啊,說白了就是讀點玩。等到了考試之際,他變成人模樣來到考場。 

  等到考捲髮下來啦,八戒開始汗流浹背,跟剛長跑完似的。終於左顧右盼抄了點,等成績一出來,八戒傻眼啦,那是一個“名落孫山”啊……不僅如此,還落得個倒數第一。 

  以後,八戒再不提要做官的事情啦。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