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的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可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答應放學後來接我,我高興極了,蹦得三尺高,心想:爸爸平時要上班,這次是個難得的機會,太好了。放學鈴聲響了,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的樓下。突然,天空布滿了烏雲,太陽姐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兒跑回了家,只見地上出現了幾顆大大的豆點,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婆婆正在將一盆盆水從天上倒下來呢。我在原地等了很久,快6點了,可是還不見爸爸來接我,看着那些家長把一個個學生接回去,我不禁跺起了腳,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了。我想:學校的學生都走了,爸爸不可能來了,爸爸可能也忘記了,怎麼辦啊?哎~沒希望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怎麼辦。

  在一片朦朧中我看到了一個身影,手上拿着傘,穿着雨衣。“爸爸來了,爸爸來了。”我激動的說。可是,當那個人走近了,我才發現那個人是女的,根本就不是我爸爸,我再次失望,禁不住大聲哭了起來。一個人來到我身旁,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我連忙撲向爸爸的懷裡,緊緊的摟住爸爸,不敢鬆手。爸爸說:“小愉,怎麼哭了。是不是爸爸來遲了?對不起,爸爸工作很忙,走不開,現在才又空。”說完,爸爸幫我擦乾了眼淚,把雨衣給我披上了雨衣。我看了看爸爸的衣服,被雨淋濕了一大片,我的眼淚再次奪眶而出。

  雖然爸爸來遲了,但是經過這件事,爸爸讓我知道了:做人要遵守諾言,如果答應過別人的什麼事,就一定要做到,這樣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茂名市第十八小學五(4)班五年級:凌永愉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