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數學期中考試要分佈分數了."趙江99分",郭穎莉98分....."聽了自己的分數,我心裡美滋滋的. 

  試捲髮下來了.我有一個字寫錯了,扣了一分,真不應該!咦?這道比大小的題目答案應該是大於號,我怎麼寫成小於號了?老師也沒打叉呀!是向老師提出錯誤,並改正分數?還是保持沉默?正當我左右為難時,出現了光明精靈鳳兒和黑暗精靈龍兒.鳳兒說:"你應該向老師提出錯誤,並改正分數."不,分數是老師打的.又不是自已改的,應該保持沉默!"夠了!龍兒.鳳兒.讓我冷靜地思考一下!我火冒三丈地說.我想起媽媽的話:"誠市,比什麼都重要.我舉起手,向老師說;曾老師,你看錯了,這道題應該是大於號,"曾老師幫我改好分數,寫了一則這樣的評語;"誠實需要勇氣,你就有這種勇敢的氣勢.祝賀你,你擁比100分更高的97分." 

  是呀!那我向老師承認錯誤,我是最勇敢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誠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