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腦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腦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UFO曾經載着一批最原始的地球人到宇宙中其他星球安家生活,現在他們又來探測已經幾十萬年演變的地球。我的想法對不對呢?不管了,先睡 覺吧!  

  “ 喂,喂,起來!起來!”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呀!天哪!我驚叫一聲,眼前竟是一隻八隻腳、大腦袋、身上發著幽光的怪物,樣子像章魚。它說:“請不要怕!我曾經也是地球人,只不過後來轉移到獵戶星座WP星上去了,像我這樣的‘人’,還有好多呢!”它又告訴我它叫宇宙腦膜。它帶我到了WP星。那星球簡直就是一座太空城——街道兩旁,排列着整齊的太空房,“人們”都乘坐着小型飛行器。宇宙腦膜介紹說,這些飛行器本來只是個膠囊,只要用手一按就會變成這種小型飛行器了。隨後宇宙腦膜又帶我去參觀它們的新家園。  

  宇宙腦膜帶我走進宇宙控制中心,我遙望地球:啊!地球的綠衣正在被破害,藍色的美麗沙衣也被破壞得支離破碎。宇宙腦膜已站在我身後,“你看到了嗎?這就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啊!她正在慢慢走向滅亡,人類本應珍惜地球,保護地球,可是……先生,請記住你們不會像我們這麼走運了。”……  

  “超,起床了!”我睜開眼睛,原來剛才我做了個夢呀!   簡評:  

  放飛想象的翅膀,讓自由的思想飛翔!學生們的思想從現實出發,飛向未來的時空,我們的學生是多麼地富有幻想力呀!作為教師不能不為學生們的想象而喝彩!  

  輔導教師: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宇宙腦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腦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