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那天,我們去參觀了革命烈士紀念館。 

  通過實驗東路,我們來到了千秋廣場。一進廣場,我們就看到了一幅巨大的浮雕,上面刻着戰士們浴血奮戰的情景,他們有的背着腰,弓着背,隨時可以給敵人來個沉重打擊;有的爬上城樓,吧?朊?車鈉熘幕懷浦泄?奈逍嗆炱歟揮械拇底藕牛?路鶚竊詿底嗍だ?目??#168;¨¨浮雕左右還有着革命烈士的雕像,他們表情莊重,有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但我從他們那嘴角露出的一絲微笑,彷彿是在為看到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而興畏吧! 

  我們通過西邊的小路來到了紀念館的院子里,那兒花草樹木長得十分茂盛,蒼松翠柏格外的綠,他們象徵著烈士們與天地共存的正氣。紀念館頂上有着一個紅五星。面對正門,有一個大屏風,正面寫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反面寫的是什麼呢? 

  走進紀念館,我們先來到了西廳,裡面有白色的窗帘,白色的牆,這彷彿象徵著烈士們一塵不染的高貴品質。櫃檯里有他們的事迹簡介。 

  走進正廳,我才知道,後面寫着革命烈士的名字。牆上有這遺像和照片,但會大部分是遺像,少部分是照片,還有些是人們根據映像畫出來的。 

  走進東廳,我看見了烈士們的遺物,粗糙的工具與已經變成暗紅色的血衣,我看到這,好像可以看到革命烈士在簡陋的環境中學習、戰鬥、吃飯。 

  走出烈士紀念館,我想:革命烈士們為我們將來的幸福生活拋頭顱、灑熱血,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來之不易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