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來到何老師家補作。我到了何老師,家我發現我第一個來,那,我心裡高興極了。因為距學習的時間還早,於是,何老師就讓我下去玩,過了一會兒,李英傑來了,於是他放了文具盒和本子,下來陪我玩。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了。然後,我們就玩熊貓寫字。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李英傑和阮鈺奇在講台上,於是我就風跑過去,沒想到,我剛一轉頭想看看後邊的情況,就和樹來了個“親密擁抱”,這時,我頭上出現一個很大很大的“肉包子”,還流了鼻血。 

  同學們見此情況,就立即頂報老師,老師也被阮鈺奇他們帶了過來。這時,我心裡非常感動。接着,我被何老師帶回了他的家,她用冷水把紙打濕,拿到冰箱里凍了一會兒,就給我敷在臉上。這時,我再次感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變成了“熊貓眼”。 

  回到家,媽媽就用一大口袋的冰敷在我臉上,那時天又冷,我也非常冷,再加上冰,就等於雪上加霜。 

  經過這次意外,我深深體會到同學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