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還是我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我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我是多面的我。我有時愛說愛笑、有時沉默寡言。我看似很正常,但我經常問自己——我還是我嗎?

  我的事還要從幼兒園說起,幼兒園時我就是一個與旁人格格不入的孩子,但還行我有兩個玩的最好的朋友。一到小學我不知是因為什麼只沉迷於學習:上課聽講、下課複習、大課間看書複習發獃。那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快樂。直到三年級一位新來的語文老師打破了我如機器一般的生活。

  她是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她關心每一位學生。她提醒我要多和同學玩耍,增進友情。她讓我愛說愛笑,但我的成績直線下降,我不再是優等生,但我覺到了最親密的、最珍惜雙方友誼的朋友。這使我煩惱——我想提升成績就得放棄友誼:反之我想保留友誼就得把成績降低,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可這一切都使我犯難。這對於以前的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

  我海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我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