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朋友! 345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朋友!_34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45字  編輯:得得9

  教我們信息技術的趙志強老師—— 一個是老師但又不像老師的老師,他是我們公認的“最受歡迎的老師”,也是我們公認的“受氣包老師”,很多同學見到他總要和他開玩笑,還給他編了足足十幾個外號. 

  當我們幾個調皮鬼“不懷好意”地笑嘻嘻地跑到他面前沖他喊“夜空大和尚”、“趙小強”等外號時,他總是裝作被氣得七竅生煙,然後帶着孩子般的笑容伸出一隻手,輕輕地拍在我們的頭頂上.這時,我們也會伸手去拍他的頭頂,接着趁機去拔他那可能是因為營養不良而導致的略微發黃的“清湯掛麵”式的頭髮...... 

  正因為他平時沒有老師的架子,我們都能去接近他,和他開玩笑,所以我們才會把他當成朋友,用另一個朋友的話說“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對他最初的信任已經變成了依賴”.雖然不久的將來我們將要分開,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老師朋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朋友!345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朋友! 暫無評論